切换到宽版
  • 49923阅读
  • 132回复

兄弟们在公司做最长时间是多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gpp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3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7
注册
2007-09-06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7-12-28
我在现在的公司连一年还不到!
\
离线wgpp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3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7
注册
2007-09-06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7-12-28
很佩服能在一家公司里工作10年以上的人
离线yukin12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9
威望
1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07-10-05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7-12-30
我在外12年,做SMT10年,换了7家公司.最短的是2天,最长的是5年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363
威望
12
贡献
5
好评
4
注册
2007-10-22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7-12-31
我最多做了2年,工资不理想,给别人打工都是这个样.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363
威望
12
贡献
5
好评
4
注册
2007-10-22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7-12-31
做五年真的不容易呀!我一个朋友在厂里做了七年.
离线sji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1-05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7-12-31
学东西的时候要尽量跳槽,NB的时候要尽量少跳槽,............我是这样认为的
离线jazcxz1213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07-07-04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7-12-31
俺刚开始也是从学校出来的时候从一线员工做起的,一做就是3年,才漫漫的做起来的 .
离线smtzengxj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7-05-29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8-01-25
一般做满两年就觉得没什么意思啦,感觉每天都在混日子,所以就....
离线niqiu198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新手实习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2-11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8-02-12
呵呵,我一毕业就搞SMT,在一家单位呆了5年,从技术做到工程师。
然后跳槽。基本是3.4个月跳一次。不理想阿。
唉,准备再跳个就老老实实地呆着了,年纪真的大了。
离线惊蛰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新手实习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26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8-05-28
居然有兄弟做到10年以上,真是服了...
离线bob-sm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4
注册
2008-06-03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8-07-28
做太久了,有点疲惫和无奈
离线dengxun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1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084
威望
14
贡献
7
好评
9
注册
2006-06-02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8-09-14
做SMT几年拉,最长的一个是第一个厂,从一线员工到操作再到技术员,一年零三个月,其他的就是一个 四个月,一个十个月,目前这个厂呆了一年拉,正在找工作,找到就走...
工资的问题啊,一年拉,BOSS没有一点动静,不想呆拉....
离线小帆
级别:新手实习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2-04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8-09-14
刚毕业,实习的时候在一家公司做了半年, 待遇太差了,回去拿了毕业证,刚找了一家公司,做了两个月了,待遇好了一点
离线zxgsm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14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8-09-15
咱从事SMT五年了,
一把鼻涕一把泪
投身SMT英雄无畏,
高薪蓝领貌似高贵,
其实生活极其乏味,
为了产量吃苦受累,
满身油污日疲惫,
为了品质经常开会,
点头哈腰就差下跪,
是不能息夜不能睡,
领导一叫立马到位,
屁大点事开个吊会,
一年到头不离岗位,
劳动法规统统作废,
身心交瘁无处流泪,
逢年过节家人难会,
轮休取消让人崩溃,
轮休一天经常喝醉,
不伤感情只伤胃,
工资不高还装富贵,
拉拢领导经常破费,
五毒俱全就差报废,
稍不留神就得犯罪,
抛家舍业愧对长辈,
身在其中方知其味,
不敢奢望社会地位,
全靠傻傻自我陶醉.....
向曾战斗过SMT和正在SMT的事业战斗的精英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离线万事皆缘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15
好评
1
注册
2008-08-26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8-09-15
我才做一年半,新兵呢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