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1990阅读
  • 591回复

[讨论]波峰焊锡渣猛如虎...请买卖双方都来侃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k391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07
只看该作者 585楼 发表于: 2016-06-16
錫渣多,可以通過更換新錫來緩解
焊料本身都具有抗氧化劑
焊料本身應該有一個老化周期
离线51921417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16
只看该作者 586楼 发表于: 2016-06-16
除去设备原因之外,Cu和Fe超标是造成锡渣多的主要原因
离线topsunangel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11-14
只看该作者 587楼 发表于: 2016-07-11
个人觉得,锡渣的多少和产品材料,锡炉温度,波峰高低,助焊剂的成分和用量等都有关系的,找原因缺一不可,个人拙见,不敢在老师面前班门弄斧
离线dzddch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8-19
只看该作者 588楼 发表于: 2016-09-12
锡渣无非就是杂质和抗氧化两个因素 杂质涉及到设备的 板材的 电子元件的 等 抗氧主要看焊锡的抗氧化处理技术了  P方面 包括P的多少 以及P在向焊料中添加的融合技术还有其他抗氧化技术  
离线jw2018518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15
只看该作者 589楼 发表于: 2016-10-27
受教了,学到了不少
离线入木三分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14
只看该作者 590楼 发表于: 2016-12-14
受教受教。。  新人报到
离线李红兴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10
只看该作者 591楼 发表于: 2016-12-28
回 panda-liu 的帖子
panda-liu:这贴不能就沉了...是保密还是谦虚的原因啊...?!
还原剂、测量有了...怎么设备和焊料的大虾还不出面啊...,再不出来偶可要指名道姓了歪...,几十年没什么长进的就算这两个行业了...没有什么新概念哦...,呵呵。
....... (2009-05-20 20:06) 

谢谢老师 我是新手 很需要这样的帖子和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