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0047阅读
  • 221回复

[讨论]今天我被一個賣鍚膏的給問倒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knihao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10楼 发表于: 04-27
好好学习一下哈
离线zfsmtz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11楼 发表于: 05-04
这个我自己实验过!用全自动搅拌机,能够自动回温的!转完以后,锡膏中心温度达到室温以上的。不过3分钟是不可能的,我一般转15到20分钟左右。
离线wumenghua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8
只看该作者 212楼 发表于: 05-15
官大一级压死人,上级领导不懂工艺确实让下面工艺人员难做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8
只看该作者 213楼 发表于: 05-17
不管哪个教程上都是让充分回温后再使用的。包括我们卖锡膏的所知道的也是充分回温后再使用!而且充分回温后不推荐机搅。手搅就ok!
离线71772575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9
只看该作者 214楼 发表于: 05-22
我回温最多半小时.
离线chenchu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2-12
只看该作者 215楼 发表于: 05-25
你只要问他一句,起什么化学反应,对品质有影响吗?如果没影响,那两种方法都没问题,如果有影响那放到钢网上印刷时暴露在空气中不也起化学反应吗?
离线昔年122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8
只看该作者 216楼 发表于: 06-04
肯定是有问题的,不然做这么久就不让回温了
离线lssdhx - b2b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5
只看该作者 217楼 发表于: 06-30
被外行问懵了
离线nightmare11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3
只看该作者 218楼 发表于: 07-24
为什么我们这边的锡膏是回稳6个小时啊
离线55095191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8-15
只看该作者 219楼 发表于: 07-27
谢谢老板红包
离线liaoli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20楼 发表于: 08-07
日系锡膏是有这样的一个应用的,一般情况原装进口的人就会这样回答,对于温湿度管控非常严格来的
离线longhu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21楼 发表于: 08-12
小白,进来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