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904阅读
  • 31回复

[求助]各位有没有做过用SMT钢网把插件孔堵住事情或了解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xulinwe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24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05
直接不避孔开可以.你的pcb板板厚多少,如果板比较厚的话,可以外扩多点.
离线pcba7300227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596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2-07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6楼 发表于: 01-05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比1.1开孔就行了
离线changhedian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266
威望
15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12-14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06
直接开通,有两面板,要开在B面。在2014年我就尝试过了。
离线zhongmuxu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1-11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06
这个没什么难度,要求只是堵起来,即使没堵起来,只要保证人员插不进去就好,我们有很多这样的范例。
离线panda-li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VIP+

金币
572
威望
268
贡献
139
好评
218
注册
2003-05-16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06
向U36学习...,长度方向加条杠、最多再加两字符...,用焊料堵孔有点脱裤子放屁的感觉、不考虑后道工序的结果吗...,呵呵。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2151
威望
6
贡献
10
好评
3
注册
2014-12-2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07
防止锡膏堵住焊盘孔呗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bluce_guo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2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1-09
回 焊锡机器人 的帖子
焊锡机器人:防止锡膏堵住焊盘孔呗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17-01-07 09:59) 

楼主的目的不就是要堵住焊盘孔吗
在线liknowgles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2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3-04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1-09
红色部分就是锡膏的成型样[attachment=177981][attachment=177981][attachment=177981][attachment=177981][attachment=177981][attachment=177981]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1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2151
威望
6
贡献
10
好评
3
注册
2014-12-24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1-09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smt-hw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9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5-03-04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iOS客户端发帖 24楼 发表于: 01-09 |来自: iOS客户端
liknowgles:红色部分就是锡膏的成型样[图片] (2017-01-09 12:03) 

连接器pin针较细!这样只会在表面的吧!
离线smt-hw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9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5-03-04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iOS客户端发帖 25楼 发表于: 01-09 |来自: iOS客户端
panda-liu:向U36学习...,长度方向加条杠、最多再加两字符...,用焊料堵孔有点脱裤子放屁的感觉、不考虑后道工序的结果吗...,呵呵。 (2017-01-06 14:38) 

刘老师,你说的开法我没有理解!能在详细的介绍一下吗?
离线smt-hw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9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5-03-04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iOS客户端发帖 26楼 发表于: 01-09 |来自: iOS客户端
zhongmuxu:这个没什么难度,要求只是堵起来,即使没堵起来,只要保证人员插不进去就好,我们有很多这样的范例。 (2017-01-06 13:09) 

这个会有锡珠吗?
离线smt-hw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0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9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5-03-04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iOS客户端发帖 27楼 发表于: 01-09 |来自: iOS客户端
xulinwei:直接不避孔开可以.你的pcb板板厚多少,如果板比较厚的话,可以外扩多点. (2017-01-05 18:33) 

板后1.6mm
离线panda-li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VIP+

金币
572
威望
268
贡献
139
好评
218
注册
2003-05-16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1-09
回 smt-hw 的帖子
smt-hw:刘老师,你说的开法我没有理解!能在详细的介绍一下吗?
 (2017-01-09 22:26) 

觉得没必要堵孔防呆、白字符作方向标记就可以了、就像U36那样(SOP会有要求的)...,呵呵。
 
在线liknowgles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2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3-04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1-10
我重新过了一遍问题点及所有的回复!一半大神没理解你要的问题,且你的问题没表述的太清楚?
不就是为了防呆,针对这6个孔!手动点锡膏入孔不就可以了
实在要开钢网,针对这6个孔开1:1不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