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55阅读
  • 32回复

[求助]各位有没有做过用SMT钢网把插件孔堵住事情或了解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mt-hw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7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4
分享到:
1.因为连接器引脚引脚少,PCB需要堵的孔,进行防呆!孔的直径为1.04mm左右。钢网怎么修改呢?目前没有什么好的开口方式
2.PCB的孔,SPEC怎么订呢?例如客户订的1.04mm,SPEC应该是多少呢?我看到了一个+-0.2mm,感觉好大啊!不知道是不是的!
希望了解的朋友帮个忙!在此感谢了!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4
那你就按1:1.3的比例开孔,中间架0.2MM的十字桥
离线smt-hw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7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4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iOS客户端发帖 藤椅  发表于: 01-04 |来自: iOS客户端
很帅的杨白劳:那你就按1:1.3的比例开孔,中间架0.2MM的十字桥 (2017-01-04 15:08) 

锡膏不会掉落下去吗?开一个圆中间搭桥?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2433
威望
7
贡献
10
好评
3
注册
2014-12-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4
开一字钢网
离线smt-hw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7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4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iOS客户端发帖 报纸  发表于: 01-04 |来自: iOS客户端
焊锡机器人:开一字钢网 (2017-01-04 18:06) 

一字钢网!怎么说?
离线huang_wei2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24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地板  发表于: 01-04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直接跟钢网厂说避孔,那边会处理的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2433
威望
7
贡献
10
好评
3
注册
2014-12-2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4
圆圈中间横了一笔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2433
威望
7
贡献
10
好评
3
注册
2014-12-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4
中间那一笔就是个“一”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smt_mr.chen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9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8-3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4
回 很帅的杨白劳 的帖子
很帅的杨白劳:那你就按1:1.3的比例开孔,中间架0.2MM的十字桥 (2017-01-04 15:08) 

这个方式可以,也可以按1:1不架桥
离线smt-hw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7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4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iOS客户端发帖 9楼 发表于: 01-04 |来自: iOS客户端
huang_wei22:直接跟钢网厂说避孔,那边会处理的
 (2017-01-04 18:27) 

我的供应商水的很
在线凤凰鸳鸯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9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9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297
威望
22
贡献
12
好评
12
注册
2012-02-11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0楼 发表于: 01-04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防呆就是把孔堵死,开孔不架桥能开多大开多大
离线panzhj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75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4-12-0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04
这个防呆不错,学习了
离线jyt19885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20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2楼 发表于: 01-04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mt如果双面制成,两面都开孔可以填充满,单面,可以外扩不大于2.0mm
离线jyt19885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20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3楼 发表于: 01-04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pcb钻孔大小厂商可以管控正负0.1mm
离线bluce_guo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2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05
回 焊锡机器人 的帖子
焊锡机器人:中间那一笔就是个“一”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17-01-04 18:28) 

为什么要开一字钢网,防止锡膏掉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