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247阅读
  • 10回复

寻找一名msi的同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ghb431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6-1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7-02-25
03年刚参加工作时,遇到一名广西的哥们,名字我忘记了,那个时候他是搞富士cp6操作员,进msi搞cp7''个子不高,偏廋!
分享到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2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2-27
兄弟,大海捞针呀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2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7-02-27
楼主好逗,啥都忘了还找毛线啊,
离线wenhuay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1-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3-13
你找的是我吗!
离线liao88072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2017-04-11
这。。。捞的到么
离线且行且珍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4-12
海底针啊!大海很大很大!!
离线李岳11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70
威望
5
贡献
1
好评
3
注册
2012-03-2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04-17
是哪里人,名字知道吗
离线twtyihiq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1-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15
老哥 在找我吗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952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2017-06-26
茫茫人海,擦肩而过
离线harvey8804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2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18
关键信息太少了,我也在HOME里找到了99年的同事,感谢HOME
离线chqul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2017-09-24
MSI我也工作了7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