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07阅读
  • 10回复

[求助]小批量插件,只有用浸焊的办法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supermix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06
分享到:
小批量插件,只有用浸焊的办法么,
离线774511610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1
也可以手工焊接,
或者过波峰焊啊,

或者..... 您还有另外一种选择,那就是联系我们来帮您解决。
离线lriris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20
也可以手工焊接,或者过波峰焊啊
离线581277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4
手工焊接成本低。。。
离线smt_mr.chen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42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0-08-3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14
你这小批量,数量范围是多少...
离线颜复凯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禁止发言

金币
7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6-06-1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20
用户被禁言,该帖自动屏蔽!
离线颜复凯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禁止发言

金币
7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6-06-1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20
用户被禁言,该帖自动屏蔽!
离线fang886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1-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13
只要你的元器件能够承受一定的高温,也可取采用通孔回流技术
离线581277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22
还是手工焊吧,成本低,效率也还可以.....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16
我都是t自己浸焊的。。。就是每次都会出点小问题
在线luxipo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601
威望
0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08-04-0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17
浸焊,手焊,波峰焊,选择焊,焊接机器人焊接都可以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