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89阅读
  • 28回复

[求助]SMT手工变压器偏移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学stop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3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25
看看链速是否过快
离线zjun_l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2-29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26
10楼的意见更有建设性
离线1352870548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3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29
看看元件的规格书,看看PCB元焊盘设计是否符合要求,同时看看元件脚是否为扁平脚。
离线quanshui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31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31
基板变形,或者元器件变形,或者未固定住
在线1781709614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07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2-01
锡膏粘度,贴装力度再加上面大神说的,炉子风速、链速,  炉子水平应该影响不大。

留住个位子,望楼主解决后更新,学习学习
离线goodwin200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73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06-07-08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3-05
可以适当调整一下风速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3-12
搞个治具,这样就不偏了
离线lmm61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1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3-14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
离线xyp13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8-28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3-15
估计是进入炉子时震动了
离线caopengfei8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25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3-30
确认链速,炉温。没问题的话看下钢网开孔也有很大关系。
离线pyo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1-10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4-04
之前发生过吗?解决了吗?找到什么原因了吗?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844
威望
6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4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4-16
你这个变压器如果偏移检查元器件引脚是否氧化,如果没有那就是焊盘设计小了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01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4-28
一楼的回答已经差不多了,不过还要测试一下回流焊链条有没有抖动现象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01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4-28
要是都没有问题可以考虑在贴装前在元件底部点适量红胶,这样应该就没有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