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514阅读
  • 28回复

[求助]SMT手工变压器偏移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联手1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1-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3-17
此元器件是手工贴装,炉前肯定无偏移,过完回流焊之后就偏移,检查过炉子,并没有东西会碰到器件

分享到
离线smt503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6-03-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3-17
1.检查零件底部平贴度,是否平贴PCB
2.改变PCB过REFLOW方向
3.在不行底部就点1点胶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03-18
看到这个图片,基本就知道你是哪个公司的
离线227984511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4-29
参考一楼意见。 大神
离线quzhongbo1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278
威望
6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5-2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05-15
你们焊接完后,是免清洗吗

离线nbsmtao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16
一楼意见差不多就解决你的问题了
离线ye45015363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1-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08-12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离线tryony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11
你们的回流焊是用的热风回流焊不..如果是调试一下风速看下,有没有效果
离线liu62026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7-07-0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15
把炉温发上来看看
离线zouxiny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0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26
检查下回焊炉的链条平稳度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40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0-09
这么大的原件,会不会链条抖动,一楼的方法很不多,解决大多问题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0-24
检查下料件底部是否平整,料件有无受潮?
离线ouyangbao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7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7-11-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1-09
这种料我们都是机贴的,没有发现你说的那样啊
离线szboshida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2-27
是少数元件会这样还是批量性的?
离线ketu_chris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1-23
参考一楼,同时确认是否因为热风回流焊风速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