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878阅读
  • 93回复

[讨论]波峰焊温度设定的依据是什么?大家一起谈论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自由呼吸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5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05-17
回帖奖励+ 1
助焊剂特性、插装元件耐热特性、贴砖元件热冲击、甚至于焊接(锡张力)。
离线wenblin12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6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05-18
回帖奖励+ 1
1.助焊剂特性;2.锡条;3.元件耐热性;4.冶具
离线mango_wang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9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05-18
主要考慮錫液流動性,原則上溫度盡可能低,避免熱衝擊及預熱區的溫度落差(若果可能的話,設備最好增配熱補償)
离线学stop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3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06-09
我是来学习的.
离线morgan_y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06-09
回帖奖励+ 1
根据锡的特性,PCB板上元件受热情况,助焊剂受热特性来设定
在线luoga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12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06-15
回帖奖励+ 1
我是过来看看的
离线arrowle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0-31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06-16
回帖奖励+ 1
好贴好贴好贴
离线longnet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5-13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07-04
工艺、物料、焊料等都要考虑到
离线1992680238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07-05
我来赚赚金币
离线沙金哈哈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6-04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07-08
回帖奖励+ 1
刚接触波峰焊,我是来学习的
离线hlv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2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07-09
焊料温度特性,元器件的耐温性
在线万年青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9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3-12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07-18
1.flux的预热要求
2.敏感元器件的最高要求
3.合金的类型
4.特殊器件的要求
离线huangxie2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06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07-18
回帖奖励+ 1
简单一句,凭经验
离线安徽老吕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6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07-29
回帖奖励+ 1
主要是依据助焊剂的活化温度范围,厂商会提供datasheet;
至于元件的耐温要求,首先要满足WS的温度要求,否则需要提出来改善换料等,着当中的主要次要关系别搞错了;
离线制程power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9楼 发表于: 07-30
回帖奖励+ 1
问一下,大家生产的时候锡槽温度有低于265℃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