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637阅读
  • 70回复

[讨论]波峰焊温度设定的依据是什么?大家一起谈论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4-07
回复本帖可获得1枚金币奖励!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奖池剩余19枚金币 (中奖几率50%)
波峰焊各项温度设定的依据是什么?
分享到
离线luxipo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32
威望
0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08-04-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4-07
回帖奖励+ 1

     波峰焊设备温度主要参考助焊剂和锡条的特性及产品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04-07
最好是文件性的依据,比如包含了助焊剂的温度特性,锡条使用温度,产品的耐温条件,以及元器件(热敏器件)
离线1592179929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4-07
助焊剂的类型及活性温度,助焊剂喷涂的量,锡条的成分或者型号,元器件的耐温情况(包含热敏器件及部分塑料等制品),印制板的铜箔覆盖量及印制板的厚度(即:吸散热性能)。
1条评分金币+1
坚持一会 金币 +1 SMTHOME因你而精彩! 2017-04-07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04-07
回 15921799292 的帖子
15921799292:助焊剂的类型及活性温度,助焊剂喷涂的量,锡条的成分或者型号,元器件的耐温情况(包含热敏器件及部分塑料等制品),印制板的铜箔覆盖量及印制板的厚度(即:吸散热性能)。 (2017-04-07 16:15) 

谢谢参与讨论,认识很全面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4-07
SMTHOME因你而精彩!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04-08
回帖奖励+ 1
助焊剂类型,焊料的特性。
离线aemedc201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4-08
回帖奖励+ 1
工艺方面也有要求的吧。
离线yuxin789187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4-2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4-10
刚接触波峰焊,我是来学习的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4-11
还得等刘总来做个总结呀。
离线qk391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9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0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4-11
回 坚持一会 的帖子
坚持一会:还得等刘总来做个总结呀。 (2017-04-11 08:49) 

你都為大師了

很多時後,我們都是沿用前輩留下的財富
离线qk391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9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0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4-11
回 yuxin7891879 的帖子
回帖奖励+ 1
yuxin7891879:刚接触波峰焊,我是来学习的 (2017-04-10 11:06) 

你是比較負責的領導了

關於焊點連錫你四處打聽
不斷嘗試

為你點贊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4-11
摸着石头过河,总结一下更好
离线yuxin789187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4-2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4-11
关键我不是领导,想要做尝试还需要我去和设备工程师协商,他不一定愿意改啊,郁闷啊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4-11
不建议你去盲目的尝试,好奇会害死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