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450阅读
  • 43回复

[求助]核心板边缘邮票孔怎么设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8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01-24
只为金币,金币,金币,重要的事说三遍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8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01-24
回帖奖励+ 10
金币呢,怎么没看到的
离线a781188211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32楼 发表于: 02-02
我之前做过类似的东西,V割前将板子进行二次反打孔,这样半控孔壁就能保住了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6-27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04-29
pcb厂商会给你建议的
离线feile2773798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04-29
PCB设计的时候,有焊盘的位置不用连接,用无焊盘的位置进行拼板,这样,锣板的时候不影响焊盘,保证上锡无问题。
离线feile2773798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04-29
回帖奖励+ 10
是自主设计还是来料加工?
离线lys78998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9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04-29
向大师们学习学习!
离线jamil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4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05-02
回帖奖励+ 10
靠无焊盘位置连接
离线望望天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4-22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05-07
这种是很常见的用法,大胆的做吧。
离线wumenghua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8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05-21
直接用几个连接点数拼就好了
离线withcrazy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8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06-04
回帖奖励+ 10
没怎么用过,学习一下
离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5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5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5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5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7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06-07
回帖奖励+ 10
无焊盘位置连接
离线liuguole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20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06-13
回帖奖励+ 10
直接告訴板長你要的結果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3楼 发表于: 08-06
板边这样画就可以,板间连接和金属化半孔,提要求厂家做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