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17阅读
  • 26回复

[求助]核心板边缘邮票孔怎么设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9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10-17
我也不懂,只是看到有金币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全国一级代理   雅马哈 (贴片机,印刷机,AOI)
与日本TAMURA回流焊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9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10-17
回帖奖励+ 10
我也不懂,只为金币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全国一级代理   雅马哈 (贴片机,印刷机,AOI)
与日本TAMURA回流焊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2982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10-25
只能靠四角没有焊盘的地方连接了.............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2982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10-25
回帖奖励+ 10
我是过来学习的,感谢分享经验
离线se012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7-02-1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10-30
路过,进来学习,赚点金币
离线je0625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7-07-18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10-31
回帖奖励+ 10
水水水水水水
1条评分好评-1
admin 好评 -1 亲,嫑在技术区灌水或抢沙发影响别人讨论 11-01
离线chenchangf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2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11-14
回帖奖励+ 10
按你的常规设计就好了,PCB板厂拼板会镂空的,要拼间距,不过这种板的成本是比较高,一切咨询13928822598
离线shpcb00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11-22
可以采用在四外角加邮票孔形式来设计, 半金属化孔工艺目前是很成熟的工艺,产品的良率很高的,
半孔的尺寸不能太小,建议做到0.8mm以上,表面处理采用化金工艺,不要用喷锡工艺。
离线shpcb00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11-23
回帖奖励+ 10
金币呢,怎么没看到的,这个设计目前可以大批量加工的
离线s蜗m牛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1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12-11
拼板只能用没有半孔的地方。另外这个必须用分板机分板。
离线s蜗m牛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1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12-11
半孔板工艺复杂,价格肯定要贵的。
离线s蜗m牛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11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12-11
这个单板用治具的话,得看印刷了,单板刷效率低,拼板存在误差。建议拼板生产,再使用分板机分板。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