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84阅读
  • 22回复

[求助]PCB氧化问题,求高手分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u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5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07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5楼 发表于: 2017-08-14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氮气,氮气
离线hu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5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07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6楼 发表于: 2017-08-14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专业生产LED江苏昆山东芝
离线gigas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3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8-15
我感觉使用氮气,会有很大好转。
离线zjun_l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2-29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8-15
如果在库时不能真空包装,那在生产前一定是要烘烤的。否则PCB受潮!
离线bett201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06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8-17
我们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两个PCB厂家的板子都有红胶回流焊后氧化的不良。普通的OSP工艺。
离线paul_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10-23
應該是板廠表面處理的問題,短期對策可以噴助焊劑并進行後面的波峰焊焊接應該問題不大;根本原因還是需要板子的廠商進行改善.
离线chenchangf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2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11-14
此种单面板采用的是松香工艺,存放时间不宜过长,英文抗氧化能力比较差,不过此种轻微氧化不会影响上锡,如果采用OSP工艺,效果会好很多
离线shpcb00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0
只看该作者 WAP触屏版发帖 22楼 发表于: 2017-11-21 |来自: 触屏版
确认膜厚有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