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89阅读
  • 173回复

[原创]双排焊端QFN器件焊接工艺的改进研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896809382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19
只看该作者 165楼 发表于: 2017-10-13
来了解一下,以后会用到
离线1896809382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19
只看该作者 166楼 发表于: 2017-10-13
谢谢分享  SMT因你而精彩
离线95395153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12
只看该作者 167楼 发表于: 2017-10-13
怎么控制到的,我们公司从来都没有做到过。
离线lovexfxi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4-16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68楼 发表于: 2017-10-15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谢谢楼主分享好文!
离线smt工艺员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27
只看该作者 169楼 发表于: 2017-10-18
謝謝樓主分享
离线icezhangi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1-30
只看该作者 170楼 发表于: 2017-12-12
这个不错,正缺这个资料
离线xuehaiwuy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1
只看该作者 171楼 发表于: 2017-12-13
也在探索阶段,非常好的资料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29
只看该作者 172楼 发表于: 2017-12-15
学习一下;目前尺寸14*14的仍有0.2%左右的不良,头疼
离线haiyinlo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16
只看该作者 173楼 发表于: 2017-12-15
目前遇到类似情况,刚发了帖子。也来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