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932阅读
  • 51回复

[求助]空洞问题该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临时导演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26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6-24
量下插件脚的大小和孙的大小。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1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6-25
感觉你这个是孔径比的问题,空洞比元件脚都大!你可以把链速调快一点试试,助焊剂不要太大。温度不要过高。

另外走错片场的兄弟不少啊
离线工程小坤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7楼 发表于: 2017-06-25
mayday:亲,这是插件啊,不需要钢网印刷 (2017-06-24 10:33) 

这人一看都是瞎说,插件过波风焊,扯开孔!
离线mayday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6-26
回 1417146414 的帖子
1417146414:是裸板直接过炉还是带载具过? (2017-06-24 16:52) 

裸板直接过炉
离线mayday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4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6-26
回 mc521gll 的帖子
mc521gll:你的链速多少?波峰高度合适吗?  助焊剂的量确认了吗? (2017-06-24 13:07) 

链速:600
波峰高度:16
助焊剂:32
离线songruichen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6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0楼 发表于: 2017-06-26
板卡过潮,建议烤板
离线asia_q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禁止发言

金币
1193
威望
1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7-11-22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6-26
用户被禁言,该帖自动屏蔽!
离线asia_q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禁止发言

金币
1193
威望
1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7-11-22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6-26
用户被禁言,该帖自动屏蔽!
离线asia_q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禁止发言

金币
1193
威望
1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7-11-22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6-26
用户被禁言,该帖自动屏蔽!
离线asia_q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禁止发言

金币
1193
威望
1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7-11-22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6-26
用户被禁言,该帖自动屏蔽!
在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290
威望
46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5楼 发表于: 2017-06-26
asia_qi:OSP表面处理,插件通孔 (2017-06-26 15:45) 

你确认是OSP表面处理的金属化孔吗?
在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290
威望
46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6楼 发表于: 2017-06-26
asia_qi:怀疑是OSP表面氧化了,你怎么看呢? (2017-06-26 15:46) 

非金属化孔的这种空洞缺陷,孔大线小是肯定的!不过如果是双面板金属化孔,还有这缺陷,OSP氧化裂解也是有可能的,工艺原因除外……
在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290
威望
46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7楼 发表于: 2017-06-26
asia_qi:这个说的有道理,我们试试下一批! (2017-06-26 15:47) 

你与楼主是同公司的吗?
离线li4646258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3-03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6-26
孔太大啦太大啦,如果是潮湿的问题不应该只有那么少的空洞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9楼 发表于: 2017-06-27
信息给的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