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464阅读
  • 51回复

[求助]空洞问题该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j198502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28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7-06-29
烘烤PCB,不过赶脚这孔也忒大了,与元件管脚的直径1:3了吧
离线时日如飞
在线等级:41
在线时长:9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1小时在线等级:41
在线时长:9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1小时在线等级:41
在线时长:9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1小时在线等级:41
在线时长:9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1小时在线等级:41
在线时长:9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57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2-10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7-06-29
回 1417146414 的帖子
1417146414:若是没有密角IC印刷是可以在钢网底部垫接料带,这只是临时对策,长期可以考虑开空时外延 (2017-06-24 10:17) 

不要乱说!!!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7-06-30
感觉像是受潮,另外一个就是孔大引脚小,后面这个原因居多
离线robin_x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5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7-07-06
这个应该跟锡炉参数有关
离线liu620260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7-07-06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7-07-06
这和助焊剂也有关系
离线lishangl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1-12-08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7-07-21
明明就是开孔太大,以至于锡掉了,责任在设计。
要改善的话,就用活性强的助焊剂,或者用固态含量高于4%的助焊剂,链速调低。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7-07-21
双面板怎么会有空洞呢?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7-07-24
将孔径和脚径数据量一下看。
正常孔径要求:脚径+公差+0.2mm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7-07-24
如数据符合看下制程参数。
离线paul_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7-10-19
解決對策建議:
1.適當增加擾流波的高度和溫度
2.適當縮短平流波的時間
离线万年青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3-12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7-10-25
感觉孔与引脚的比例不对,间隙太大了
离线chenchangf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20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7-11-14
提高预热问题和降低链速
离线chenchangfa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20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7-11-14
专业生产PCB13928822598
离线学stop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3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01-09
1.切片看看孔内是否有气孔(板受潮所致)
2.缩小孔径
3.板材改双面板材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01-12
板面是什么物料?物料有没有作排气设计?是气孔还针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