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064阅读
  • 51回复

[求助]空洞问题该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ayday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4
新手不懂,但求各位大神解决,一直存在的空洞问题该怎么解决~~~
分享到
离线1417146414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24
若是没有密角IC印刷是可以在钢网底部垫接料带,这只是临时对策,长期可以考虑开空时外延
离线mayday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06-24
回 1417146414 的帖子
1417146414:若是没有密角IC印刷是可以在钢网底部垫接料带,这只是临时对策,长期可以考虑开空时外延 (2017-06-24 10:17) 

亲,这是插件啊,不需要钢网印刷
离线1417146414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24
人工焊接吗?
离线377014406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8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1-2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06-24
锡膏要不要厚点会好呢
离线坚持一会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7-03-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24
虽然是设计问题,但是波峰焊工程师责任最大,没有验证预防,没有设计要求给到开发,导致问题遗漏
离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610
威望
47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06-24
金属化孔吗?
离线mayday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24
回 1417146414 的帖子
1417146414:人工焊接吗? (2017-06-24 10:35) 

插件,过波峰焊
离线mc521gl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3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24
你的链速多少?波峰高度合适吗?  助焊剂的量确认了吗?
离线lssdhx - b2b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24
建议综合考虑调整设备的各项参数达到规定要求。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5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5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5440
威望
9
贡献
10
好评
3
注册
2014-12-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24
感觉焊盘孔好大
离线mayday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24
回 8488sjw 的帖子
8488sjw:金属化孔吗?
 (2017-06-24 11:32) 

亲,不好意思,我不太懂这个,这个空洞跟金属化孔有什么联系吗
离线1417146414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2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6-24
是裸板直接过炉还是带载具过?
离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0610
威望
47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2017-06-24
mayday:亲,不好意思,我不太懂这个,这个空洞跟金属化孔有什么联系吗 (2017-06-24 15:51) 

通俗的说,金属化孔是孔壁有可上锡镀层以连接上下层。如果是双面板有金属化孔,这种空洞缺陷不应该啊……
离线zhhaiju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9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8-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2017-06-24
贴片完尽快插件过波峰焊会改善一些,另外需要提高下预热问题还有助焊剂活性。波峰温度也需要提高一些,接地焊盘的梅花太粗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