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78阅读
  • 25回复

[求助]电解电容过炉后固定进板方式固定位置偏移,大佬们出来帮忙分析下,谢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jiangre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7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5楼 发表于: 07-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⒉b丶靑年:此问题也是第一次遇到,所以来请教各位大神,也是学习下
 (2017-07-11 22:13) 

你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法了,只是不知道原因?像这种客户不会改板,只有我们改程序方向,这就是工艺。没办法?客户就上帝!呵呵
在线jiangre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7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6楼 发表于: 07-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⒉b丶靑年:还有一点就是,旋转180度后100%OK
 (2017-07-11 22:41) 

刘老师这建议好,下次我也好好研究下,每次我遇到了,虽然问题解决了,但没有去佐证我的观点,刘老
离线liuguole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2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7-12
其实你自己已经发现问题了,反向过炉OK,那就是受热不均匀导致拉力不平衡,所以……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6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9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560
威望
22
贡献
8
好评
8
注册
2012-04-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8楼 发表于: 07-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liuguolei:其实你自己已经发现问题了,反向过炉OK,那就是受热不均匀导致拉力不平衡,所以…… (2017-07-12 09:51) 

嗯,现在改善解决这个问题,以防后续遇到此类问题,所以需要多做实验了
离线hjh169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7-03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9楼 发表于: 07-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以前做笔记本主板遇到过,多数为整张板子过炉时热象限所致,也就是你说的旋转个角度,但像我们做笔记本主板电解电容会很多,各个方向都有,也可通过扩大反向偏移的那个PAD钢网开孔及延长熔融时间改善,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0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0楼 发表于: 07-14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进群学习一下
离线besto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7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06-25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1楼 发表于: 07-15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个人认为,如果打件就出现了有偏移,那就从零件资料着手,电解电容的厚度要适当,吸嘴也要符合,以前我们打件最多的就是这种电解电容!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17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7-17
楼上大神分析的都很有道理。
离线fusangze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7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3楼 发表于: 07-1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单颗循环试试
离线冷易狼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4-2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7-21
两边加大锡量就好了150%
在线hanzhao1984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07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11-25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我们这常见,适当减少锡膏量也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