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366阅读
  • 42回复

[讨论]PAD中放了一个过孔,如何避免少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2-04
你可搞一份你们的规范要求给他们参考,让他们在设计时可以避免。
离线hstx08081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1-09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2-05
板子做好,钢网做好,可以在钢网后面贴个胶带,增加锡膏量来满足,注意旁边器件影响。
离线momoain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9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2-06
DFM时没有确认好,PCB EQ时也没有确认好,避孔加扩孔就行了!
离线momoain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9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2-06
最终解决方案,与客户确认是否可以更改设电路板计,如不行是否可以塞孔。
离线linyandi081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738
威望
1
贡献
差的不是一点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2-06-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9楼 发表于: 2017-12-06
过孔塞绿油
离线szboshida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12-19
更改钢网的开口设计也许可以解决。
离线luowei1986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1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12-26
让PCB板厂做塞油处理
离线wenblin12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6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12-29
避孔+扩孔+垫厚钢网吧
离线panzhj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44
威望
9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4-12-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23楼 发表于: 01-13
可以针对有过孔的焊盘,网板开孔时增大些,多出来的锡膏主要用于填充过孔,增多大可以根据过孔直径和钢网厚度计算
离线kk00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4-28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1-23
需要处理的点太多,板和钢网都做好了的话,就只能后道补锡了。
离线hstx08081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1-09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2-08
钢网和板子都做好了,那就只能在钢网背面贴胶带来增加锡膏厚度改善了
离线sunanqing52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28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2-09
自己的错,含泪也要做
离线yanzhen802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0-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7楼 发表于: 03-19
讨厌这些无知的设计
离线wd37664116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0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8楼 发表于: 04-01
这样最烦了。
离线rhw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06-14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4-05
可考虑将带过孔的 1 :1开孔的网孔右移动0.15mm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