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776阅读
  • 59回复

[求助]有谁遇到过这种现象见图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anyolov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945
威望
3
贡献
6
好评
0
注册
2007-07-12
分享到:
有谁遇到过这种焊点的.不熔锡,一个订单里面,有个十来大片板子是这个样子。排除炉温的影响。这种不熔锡的板子用风枪吹也不行,只有把表面上的那一层刮掉加锡才能焊好,

1条评分贡献+1
panda-liu 贡献 +1 原因见25楼、处理方法继续往后看 11-18
离线sanyolov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945
威望
3
贡献
6
好评
0
注册
2007-07-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07
补充一点,工艺是有铅的.
离线wind198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07
没遇到过,从没做过有铅制程。
离线sanyolov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945
威望
3
贡献
6
好评
0
注册
2007-07-1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07
回 wind1985 的帖子
wind1985:没遇到过,从没做过有铅制程。 (2017-09-07 19:13) 

哦。谢谢你的回答
离线c13420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0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报纸  发表于: 09-0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涂上助焊剂,再过炉
在线zhang0318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3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地板  发表于: 09-0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图片看不清啊!
离线li木子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6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地下室  发表于: 09-0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把炉温曲线发上来看看
离线sanyolov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945
威望
3
贡献
6
好评
0
注册
2007-07-1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07
回 c134200 的帖子
c134200:涂上助焊剂,再过炉
 (2017-09-07 21:16) 

没用,已经试过,并且还把板子泡在松香水那里
离线sanyolov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945
威望
3
贡献
6
好评
0
注册
2007-07-1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07
回 zhang0318 的帖子
zhang0318:图片看不清啊!
 (2017-09-07 21:25) 

板子的效果就是这个样子的,不是图片的问题
离线sanyolov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945
威望
3
贡献
6
好评
0
注册
2007-07-1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07
回 li木子 的帖子
li木子:把炉温曲线发上来看看
 (2017-09-07 21:37) 

小公司来着,提供不了曲线,有一小部分板子出现这种情况,
离线li木子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6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0楼 发表于: 09-0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anyolove:小公司来着,提供不了曲线,有一小部分板子出现这种情况, (2017-09-07 21:54) 

这就尴尬了
离线panda-li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VIP+

金币
835
威望
270
贡献
140
好评
224
注册
2003-05-1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07
板子是HASL的、难道喷的是无铅料?
 
离线751787576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8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16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2楼 发表于: 09-0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随机出现这种问题,PCB可能性多点
离线sanyolov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945
威望
3
贡献
6
好评
0
注册
2007-07-1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08
回 li木子 的帖子
li木子:这就尴尬了
 (2017-09-07 21:59) 

呵呵.有我会提供的
离线sanyolove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4945
威望
3
贡献
6
好评
0
注册
2007-07-1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08
回 panda-liu 的帖子
panda-liu:板子是HASL的、难道喷的是无铅料? (2017-09-07 22:51) 

刘老师.无铅锡,用高温过炉也是不行哟,主要是一小部分板子会出现这种情况。一开始还以为是锡膏里渗了酒精,通过实验。直接在未过炉的板子上滴上酒精过炉,结果也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