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93阅读
  • 41回复

[求助]求助错料了这个应该怎么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51440436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1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30楼 发表于: 2017-10-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liangguoyu:拿镊子顶住焊盘,在把胶壳拔出,然后反转过来再把胶壳给装进去
 (2017-09-14 07:36) 

你说的方法只适用于于DIP
离线pengli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69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4-06-01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7-10-12
真是高手在民间呀!有的说的方法真是头一次听说。涨知识了!
离线jisila20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9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7-10-12
学习下,也许以后能派上用场。。我们车间也经常错料
离线95395153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12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7-10-13
热风枪最稳当,动作搞快点就一点问题都没得。
离线zouxiny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06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7-10-19
用BGA拆焊台重新返修
离线389813159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821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0-12-31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7-10-19
回 xyb 的帖子
xyb:帶上防高溫手套,板子過進回流焊在回流區間錫膏熔后,爐蓋升起部分再用鑷子夾掉,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試過,但是動作要快哦![表情] [表情]
要不然買一返修臺也可以! (2017-09-09 14:31) 

这样也行  高温状态下的回流焊气流你都能忍受  厉害了

每次打开,都感觉一股热浪  跟爆炸了一样
离线389813159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821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0-12-31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7-10-19
回 如果有一天 的帖子
如果有一天:才4个脚,跨度小,直接用刀头烙铁,多加点锡把4个脚都覆盖住,刀头烙铁一压,就可以拆下来了。 (2017-09-13 15:53) 

这个方法可以   烙铁手要熟练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530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0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7-10-23
果然是高手,领教了
离线jianxuezhong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12-15
只看该作者 WAP触屏版发帖 38楼 发表于: 2017-10-24 |来自: 触屏版
长见识了,真是怎么搞的都有。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8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7-10-24
料件上贴高温胶带保护,在板子背面用热风枪吹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5569
威望
5
贡献
8
好评
4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40楼 发表于: 2017-10-24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好好学习一下,
离线s蜗m牛t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11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7-10-24
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刀头烙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