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28阅读
  • 41回复

[求助]求助错料了这个应该怎么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uperlove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87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3-04-2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8
求助各位大神,现在smt有一批料打错(公座用成母座,母座用成公座),已过炉,有一千多,就等于要拆两千多,而且是双面打错,公司只有一个维修员,而且没有多少维修经验,这种塑胶的插座(4pin)又很难搞(不耐高温),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方法提供,可以快速拆焊又不伤物料的,或者能推荐一下这方面的拆焊商家,感谢!
分享到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8778
威望
5
贡献
11
好评
5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2017-09-09
抢个沙发坐坐
离线zhang031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7-09-09
没什么好的方法,在背面用风枪吹吧!这样物料不会有损伤,但是时间不要太久,不然板子就废了!
离线taojiyong322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9-09
建议用高温平台取料焊料很快的。
离线小夜哥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09-09
热风枪和高温维修台都可以点。关键要看你双面物料坐标,会不会有影响!
离线peter朱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8-1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7-09-09
不知道你用的什么炉子,冷却区是否风冷?是否能够单独打开冷却区的盖子?如果能那就好办。关掉风冷,打开冷却区盖子。板子过炉到冷却区的时候,安排个人拿夹子把它夹起来即可,我们也用错过就是这么干的
离线superlove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87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3-04-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09-09
peter朱:不知道你用的什么炉子,冷却区是否风冷?是否能够单独打开冷却区的盖子?如果能那就好办。关掉风冷,打开冷却区盖子。板子过炉到冷却区的时候,安排个人拿夹子把它夹起来即可,我们也用错过就是这么干的[图片]
 (2017-09-09 10:40) 

双面板,这样干不行吧,
离线安晶龙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9
两个座子是背对背吗?不是的话用热风枪在背面吹,正面用一把风枪低温辅助加热一下就好
离线wenzhang2012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753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2-03-1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9
楼上遇到高手了
是个薄的方法
可是一般的炉子,冷却区都是密封的整体,很难取掉它
离线sunup99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2017-09-09
买一台专门拆焊的设备
离线xyb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8850
威望
23
贡献
7
好评
1
注册
2005-06-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09
帶上防高溫手套,板子過進回流焊在回流區間錫膏熔后,爐蓋升起部分再用鑷子夾掉,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試過,但是動作要快哦!

要不然買一返修臺也可以!
离线besto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5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06-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2017-09-09
这种料我们以前一天都要生产好几K,用烙铁也可以,只是时间长了点
离线wushenyu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385
威望
4
贡献
5
好评
5
注册
2004-05-0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09
风枪可以,温度300,不能高,时间长点。
我们曾经手机屏蔽盖打错料,我用的方法是用高温胶粘住盖子,用邦定的铁盒子过炉,到炉后盖子自然就粘起来了。还是原色的。
离线bga15907753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1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9-09
用BGA拆焊台重新返修
离线ry15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2017-09-09
最后2个温区弄成回流区 冷却风扇关了 出来就把料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