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63阅读
  • 13回复

[汇总]100xg 6mm物料不能一趟吸多个,有什么隐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机器打这几个料,倒数第二个料单独跑一趟,最后一个料也是单独跑一趟。
最后两个料为嘛不能一趟吸走?

这哪个参数限制了么?同时吸又存在什么隐患吗?


[ 此帖被blackspider_在2017-10-13 16:41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laogu2015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8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75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5-09-0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3
最后一个料的3号吸嘴改6号吸嘴就可以了
在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0-13
回 laogu2015 的帖子
laogu2015:最后一个料的3号吸嘴改6号吸嘴就可以了[表情]
 (2017-10-13 13:49) 

元件干涉,好像不是这个原因,有空了我试一下
在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3
回 laogu2015 的帖子
laogu2015:
最后一个料的3号吸嘴改6号吸嘴就可以了[表情]


好像是机器设置限制了,优化都不分到其他嘴去
离线laogu2015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8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8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75
威望
8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5-09-0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0-13
回 blackspider_ 的帖子
blackspider_:好像是机器设置限制了,优化都不分到其他嘴去[图片]
[图片] (2017-10-13 16:19) 

2-4-6-8是不是飞行嘴
直接手改
4       8
4  改 6
4  为 4
1        2
保存再重调程序就可以只跑一趟了哈
在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0-13
回 laogu2015 的帖子
laogu2015:2-4-6-8是不是飞行嘴
直接手改
4       8
4  改 6
....... (2017-10-13 17:02)

不是飞行嘴
改成8 6 4 1还是分4趟吸的


离线sxllpl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9
威望
9
贡献
26
好评
16
注册
2002-09-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0-15
非常简单,我可以帮你搞定
离线sxllpl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9
威望
9
贡献
26
好评
16
注册
2002-09-0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0-15
专业 提升贴片机效率
在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0-16
回 sxllpl 的帖子
sxllpl:非常简单,我可以帮你搞定 (2017-10-15 16:23) 

怎么搞呀
离线ganni44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1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0-17
100XG头与头间的间距是16mm,应该不会干涉碰到元件。
在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0-17
问题解决了
100xg应该是高于6.5mm就不能同时贴的,高度改小骗过去就可以了

前面不能同时吸的原因猜测:
一开始这个电容实际高度是7.7mm的,元件信息改成了7才不报错。
后面想让他同时吸料,改成6mm,再分配到不同吸嘴也不能同时吸,应该是内部贴装分组数据没被更新。
我重新创建贴装数据就可以了,重新优化一下应该也可以的。
离线sxllpl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3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9
威望
9
贡献
26
好评
16
注册
2002-09-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2017-10-18
blackspider_:怎么搞呀 (2017-10-16 10:45) 

什么问题,我电话 13613826065
离线316312636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1-29

不错,下载看看能不能用到~.
离线chixiongjie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0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1-30
新手过来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