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45阅读
  • 6回复

[求助]磁环跟虑波器通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king04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2-20
分享到:
最近经常很多这种现象,有的工单过得很好,但有的工单过得很差。求各位大哥们指点指点。。
离线xmz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855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06-09-1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13
电源板焊盘开孔大了,短脚作业,链速放慢点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2858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藤椅  发表于: 10-1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引脚短吗?
在线liu620260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17
看起来不像是引脚短,锡丝线径换粗一点,上锡速度调慢点试试
在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17
会不会是原件引脚处理的问题,我们现在用的件都是自己处理引脚,处理不好的时候会出现这种问题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2858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地板  发表于: 10-2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手工再处理一下
离线maoqing9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7-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22
看了图片;你这个料是客供还是自购?找IPQC告诉他,元件引脚不良过炉后造成吃锡不良。
这个很确定的告诉你是料有问题,解决方法,一个是自己将料在镀锡一下,一个是使用电烙铁手工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