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088阅读
  • 56回复

[求助]如何杜绝虚焊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5587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3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45楼 发表于: 06-10
1.可以先判定西高的,可焊性.
2.再确定钢网开孔和焊盘的比例,开孔比建议百分之八十五以上
3.贴片很容易解决,注意观察贴片的精度就可以了,元器件的可焊性可以做测试
4.回流焊接是重点,预热恒温时间要足够,板材不厚,回流时间控制在40秒到50秒,最高温度235--240,重要的是均温性要好。
你上几点你可以试试,不难找出问题点。
离线66484958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3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07-07
单从你们印刷机的5S来刮刀 钢网  锡膏 一塌糊涂  這生产出来的东西有品质嘛
离线enzo801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47楼 发表于: 07-25
逐步排查,炉前印刷及贴装没有问题,那就是炉温或者来料问题
离线靳亚斌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8-14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08-09
这问题面有点大,假焊问题涉及方面很多,也是行业内一直改善点;但,也要制程工序排查确认,深入了解,无非印刷贴片机回流焊接、原材料等。。。。
离线liujinwei6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9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08-13
回 664849582 的帖子
664849582:单从你们印刷机的5S来刮刀 钢网  锡膏 一塌糊涂  這生产出来的东西有品质嘛 (2018-07-07 06:02) 

在我们公司,印刷机内5S成这个样子,全部产品都要隔离全检查的。印刷机5S失控啦。
离线sunyanliang2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5-22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08-26
锡膏量、炉温考虑
离线lihuans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2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09-12
虚焊原因大致以下参考:炉温,锡膏本体,钢网,刷锡膏厚度,炉温死角等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09-13
逐步分析,找出问题
离线weiao96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7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09-19
好多专家,回答的结果学习了,谢谢啦
离线okliyong776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0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09-19
主要是锡膏的问题,仔细查查。
离线jhdzkjgfyxgs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9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09-20
改红胶工艺,过波峰焊,
离线菩提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8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11-07
学习ing ,感谢大神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