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7阅读
  • 7回复

[求助]化金板拒焊是什么导致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90410118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9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分享到:
1.拿拒焊的PCBA浸入锡炉,拒焊的点仍然不沾锡。
2.做成份分析C,O成份偏高,其他数值都OK。
3.且发现PCB包装有30%破洞的,是供应商出货前就已经破了的,距包装日期已过一个月,但色卡居然没有变色。
各位大神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拒焊吗?金面没有异色
[ 此帖被904101187在2017-10-19 19:42重新编辑 ]
离线90410118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9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打错了了,是化金板
离线shb8681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1072
威望
15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8-08-16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藤椅  发表于: 2017-10-19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c.o成分多,不就是氧化了吗,湿敏卡也是有等级的,有些湿度不严重是不会变色的,卖这个的人都知道
离线90410118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9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hb8681:c.o成分多,不就是氧化了吗,湿敏卡也是有等级的,有些湿度不严重是不会变色的,卖这个的人都知道
 (2017-10-19 21:36) 

感谢!我也是这么想的,有必要让他们换更好的色卡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4199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报纸  发表于: 2017-10-2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进来看看,普及一下知识
离线shpcb00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5
金面污染,或化金有问题
离线qinfangquan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1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1-26
1.拒焊位置使用白橡皮擦拭后,确认是否可以上锡,如果客户上锡代表焊盘表层氧化!!
2.关于湿敏卡问题,你就不要去难为供应商了,按照正常的湿敏卡,如果包装破损或者包装袋退水率高的话,都会超过限定值!!
离线lxy51642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1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7楼 发表于: 2017-12-2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进来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