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51阅读
  • 22回复

[讨论]波峰焊后PCB大面积掉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hpcb00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1-22
PCB 油墨与助焊剂是否匹配,供应商是否有更换新的油墨。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1-30
PCB板油墨问题
离线李怀涛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iOS客户端 17楼 发表于: 2017-11-30
温度参数多少?和板材油墨很大的关系
离线7680735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8楼 发表于: 2017-11-30
这种现象是绿油起泡脱落,退货,已插件过炉的可以请PCB厂家赔偿
离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12-07
直接找供应商吧,板子的问题。可能是基材,也可能是旅游附着力差。
离线szboshida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12-29
建议换一家PCB供应商试试
离线shanghai00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13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1-04
温度没有问题就是,PCB厂家问题,这不用质疑了,100%是厂家问题,我司上月生产一款PCB板过炉也是掉漆,255度过炉就掉漆了,换以前供应商的PCB板,265度过炉一点问题没有,
离线dingxu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1-23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1-13
如果铜箔没有蹊跷,应该是PCB上绿油后的固化环节有问题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