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999阅读
  • 39回复

[求助]QFN侧面爬锡问题,求大神解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zkpos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iOS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7
QFN侧面过完回流焊 侧面爬爬不上锡,哪位大神遇到这种情况,帮忙分析一下,锡膏用的千住M705,回流焊回温也在正常的范围之内
分享到
在线womeimein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07
有图片吗,看看实际的才好针对下药
离线lzkpos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1-07
离线lzkpos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07
什么情况,请指教
离线dgz181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1-07
开氮气没
离线dgz181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07
离线lzkpos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1-07
没有氮气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8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1-07
是材料储存不当氧化了吗
离线蔡正~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1-07
你好,我们是专业做SMT钢网的公司,您的这个问题,我可以很好的帮您解答,13823395431来电了解
离线knglo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3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1-08
新开钢网
离线238049964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86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2017-11-08
大都可通过改善钢网来解决
离线wellbetter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1-08
如果来料没问题,开了氮气,钢网尺寸正常,建议你换款锡膏试试。
离线zhangtao1106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 发表于: 2017-11-08
先锡膏厚度调整,印刷偏厚一点,试下
离线清江1219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1-08
你的板子的喷锡板工艺吗?如果是建议改为沉金PCB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0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1-08
改善下钢网,看你你的接地焊盘是不是开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