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060阅读
  • 37回复

[求助]PCB来料受潮的样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hengrul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12-04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01-30
个人认为还是有这种可能的,供应商所说的未冷却,可能是指在没有完全冷却的情况下,当时的温度可能不是很高,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水份未能完全排出。
离线lt158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8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03-29
看着各位大神的回复,感觉存在多方面情况。
离线jhstzxf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3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03-30
如果只是受潮,烘烤一下,再使用!建议要求供应商真空包装,放入干燥剂和湿敏卡,没有的让IQC拒收!
离线lewisun31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1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06-21
回帖奖励+ 1
通常PCB开封检查需要看有无干燥剂,有无色卡,真空包装是否漏气等基本条件。
如果真空包装没有破坏就看色卡有无超标。干燥剂可以防范未完全回温导致的湿气。
如果确认PCB受潮基本不建议使用,建议返供应商进行处理。紧急出货可考虑进行烘烤,具体烘烤条件(烘烤时间和温度)可与供应商确认。烘烤务必是裸板烘烤。如果是OSP板需要返厂处理。
离线以武会友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6
好评
0
注册
2011-08-28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06-27
学习,避免以后有此类问题
在线yuqingx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4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07-11
回帖奖励+ 1
手工上锡试一下,不行就退
离线hlv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2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07-17
烘烤一下看看 有没有变化
离线36922689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14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08-04
是来料不良吗,如果是就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