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99阅读
  • 22回复

[讨论]双面锡膏一次回流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06
分享到:
现在客户产品双面印刷锡膏贴片,要求过一次回流炉,避免LED不良
大神们有没过类似经验传授下,通过锡膏、炉温或是其他手段实现?
掉件会不会很严重啊现在懵逼中
离线今天未来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11
目前一般回流焊是不行的,LED可以最后一次贴片过炉,另外LED生产厂家要选择正品厂家,要么LED级别要提升下,不过相应价格也会高些、
离线hyk6504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558
威望
18
贡献
5
好评
1
注册
2008-06-0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11
LED如果都不能承受两次过炉,说明LED品质也太差,单纯为这个原因,采用双面一次过炉工艺太牵强,没有必要。除非有其他需求或原因。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11
现在不是讨论行不行,是怎么太能做到,尽可能避免一些制程问题
离线alex_zho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2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11
如果有成熟的双面锡膏一次回流工艺,希望能介绍去学习下,我们也急需
离线旷世人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5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8-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11
LED焊接不良,还是色差、等级不良?
LED放在第二面生产即可,下温区降低炉温或者使用网面垫纸张过炉;
离线grown_qi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1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11
回 爱吃的口香糖 的帖子
爱吃的口香糖:现在不是讨论行不行,是怎么太能做到,尽可能避免一些制程问题 (2017-11-11 11:41) 

  如果朝下的那一面只有一些尺寸小的料件的話問題不大, 因為錫膏本身是有黏性的,但前提是要保證回焊爐的軌道鏈條不要抖動的厲害, 人員作業手法、軌道傳送速度要設置得當.
离线yjzsmt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95
威望
6
贡献
6
好评
2
注册
2006-04-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11
我觉得还是贴片完成第一面后如何保证第二面贴片才是关键,人为不能损坏,因为之前在一家工厂看到第一面贴装完成后翻转插件过炉的听说还很成功但与你的还不太一样,因为你的是两面贴片,人家是一面贴片,另外印刷倒是可能在前面印完两面才贴片,而后又要翻转贴第二面,你可以先偿试一下,说真的这样是真不多见。
离线陈楚杰smt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1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8楼 发表于: 11-11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我没有见过。如果有机会,想去长点见识。楼主公司哪里的?
离线ry152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12
头一回听说这样搞,怎么控制背部元件不会掉呢
离线zhangtao110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6
只看该作者 WAP触屏版发帖 10楼 发表于: 11-12 |来自: 触屏版
我们公司试过这个,主要是当时客户要求一定要这样,他那个板两面都是LED,其它都是chip件,没大元件,相对好搞一点。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8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13
那你可以搞个真空车间,无重力,然后过炉就没问题了。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代理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AOI与回流焊,X瑞。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14
听说过,幻想过,但从来没见过。。。
离线业翔民安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82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0-09-2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14
还真没听说过,不过我想对设备要求应该比较高吧,而且批量做锡膏会不会太干?印刷、机台在生产第二面时是否会对第一面产生影响?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0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14
回 grown_qiu 的帖子
grown_qiu:  如果朝下的那一面只有一些尺寸小的料件的話問題不大, 因為錫膏本身是有黏性的,但前提是要保證回焊爐的軌道鏈條不要抖動的厲害, 人員作業手法、軌道傳送速度要設置得當. (2017-11-11 16:05) 

是的,还有翻板机要选能夹紧的,不然在里面晃就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