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97阅读
  • 8回复

[求助]激光切割机切割钢片尺寸问题,请教一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轻狂y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03
分享到:
前几天做一个植锡球钢片,锡球直径0.2mm,我用的是厚度0.1mm的钢片,钢片开的0.2mm的孔,结果锡球不能从孔中掉下去,问一下大家是不是需要放大开孔尺寸呢?具体要放大多少呢?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0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3
贡献
6
好评
1
注册
2012-11-3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15
0.3MM应该问题不大。
离线轻狂y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15
回 麦克格雷迪 的帖子
麦克格雷迪:0.3MM应该问题不大。(2017-11-15 11:29)嬀/color]

开这么大的话,锡球下去时会不会跑掉,进不到植球点里呢?下楼是需要植球的cpu
离线轻狂y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15
需要植球的cpu
离线dgxmkj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7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3-03-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16

先了解一下锡球大小公差, 与钢片开孔公差....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0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2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地板  发表于: 11-1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0.1厚度的鋼片開0.23的方形倒圓角,注意手刮的角度
离线xhju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1-0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地下室  发表于: 11-1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开0.25就可以了
离线paul_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17
一般開0.3mm的圓孔就可以了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0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17

开0.25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