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41阅读
  • 18回复

[讨论]波峰焊链速最高是多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piaris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请教各位前辈:这对三段预热,双波峰的波峰焊设备,最高链速可以跑到多少?目前我们公司为了提高产能,已将链速调到到1.8m/min。不知其他公司有没有更高的?或者是有没有改进后的波峰焊,可以提高更快的链速?
分享到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8266
威望
5
贡献
11
好评
5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学习新知识
离线sx_20110804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1-16
最高可以到2米5,但是没试过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6
不能只顾效率啊,最重要的还是焊接质量。
建议不要超过2000。
离线apiaris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1-16
三年后老板要将产能提升50%,不提高链速怎么提高产能啊?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2-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16
链速一般都是取决于预热条件加上锡量而定再就是助焊剂,你要记住链速快了助焊剂的活性就没很好的挥发导致在过炉的时候回产生上锡不良,反之链速过慢会导致助焊剂挥发太快活性消失,我们公司一边都是根据制程在做东西,但是你可以试着拿PCB板去验证,我研发刚研发出来的板子什么数据都没的还不是我们自己去验证,告诉你们的老板不要拿质量这东西开玩笑
离线hezhulin8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0-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1-16
楼上的兄弟说的很有道理,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离线panda-liu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VIP+

金币
1088
威望
271
贡献
140
好评
224
注册
2003-05-1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1-16
通常设备最高速2000mm/min、想快NOZZLE波宽要达到焊接时间要求、否则快不了...,呵呵。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1-17
回 apiarist 的帖子
apiarist:三年后老板要将产能提升50%,不提高链速怎么提高产能啊? (2017-11-16 17:39) 

先了解一下你波峰焊轨道宽度的极限值是多少,然后根据这个数值增加PCB的拼板数量也能提高产能啊。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86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1-17
你们过什么产品啊?1.8了还要快!
离线apiaris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1-20
回 panda-liu 的帖子
panda-liu:通常设备最高速2000mm/min、想快NOZZLE波宽要达到焊接时间要求、否则快不了...,呵呵。
 (2017-11-16 22:37) 

曾经有做过一次波峰焊的改造,将喷雾机外置,增加一段预热,将波峰焊Nozzle加宽。那时是将链速由1.2m/min提高到1.6m/min。
离线ptcre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2-1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2-01
2米 还是比较合适的,效率与质量要兼顾。
离线leehv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6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2楼 发表于: 2017-12-0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提高效率有很多种方法,加快链速会影响质量的
离线ly3575496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2-22
开过2.2  再快就没试过了
离线apiaris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02
我们过炉夹具宽度是3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