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12阅读
  • 6回复

[求助]USB3.0贴装问题引脚开焊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回心转意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3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1
分享到:
USB3.0贴装开焊,如下图,由于在PCB上悬空放置,回流时会出现头部偏重翘起,引脚开焊。有没有改善方案或者贴过类似元件。



[ 此帖被回心转意在2017-11-21 14:30重新编辑 ]
离线回心转意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3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21
主要是侧翼形成支点,又头部偏重,我采用红胶方案,引脚和pcb之间仍然有很多锡,所以引脚爬锡不足
离线15889594350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1-21
   做治具过炉啊,USB下做条铁块!
离线回心转意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3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21
回 15889594350 的帖子
15889594350:   做治具过炉啊,USB下做条铁块![表情]  (2017-11-21 14:44) 

用治具镂槽可以解决吗?有没有贴过这种元件,头部感觉太重了
离线15889594350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0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1-21
用治具镂槽顶住USB,这样久不会有悬空的情况就不会翘起来了!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1
治具支撑悬空处或是引脚端压压块。
离线yjzsmt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59
威望
6
贡献
6
好评
2
注册
2006-04-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1-22
这个做治具基本就可以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