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65阅读
  • 11回复

[求助]SMT良率目标定多少合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7680735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9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分享到:
大家来说说
离线逝水留情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3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29
批量稳定产品要求99.8%
离线优优幻镜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1-2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1-29
批量生产时要达到99.99%
离线zhongmuxu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1-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29
肯定是越高越好,但是,但是要结合厂内情况。
在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6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1-29
良率肯定是越高越好,我们以前是定99%,后来改为99.2%。太高了不容易达标啊
在线flion198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30
500ppm 好难
在线活着向前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1-30
这个与公司定位有关的,不是顺意定个参数目标就可以了的。
要结合公司现状/内部结构、设备状态、客户群体等等来确定的及今后 时期不断修正。
离线shpcb00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1-30
按焊点数统计,算不良PPM.
按生产块数统计直通率99.5%
在线fssmtxg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2-07
这个肯定是望大值,不过也要看产品分类,良率目标分站点良率与直通率,不知楼主是想探讨哪部分呢?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1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12
SMT是用点数算合理,还是板数算合理。都有公司使用这两种算法吧
离线自由呼吸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3
5条线,1条全自动线,贴装元件简单,按点算,AOI测试不良为200PPM。自动锡膏印刷+SPI 不良控制在100PPM左右。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4116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1楼 发表于: 昨天 20:3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良率要求9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