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80阅读
  • 5回复

[FPC-软板]软板拖锡怎么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xp19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0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9
各位:
       公司要生产拖锡板,意思化金板一面印锡膏回流焊后金面上一层锡,背面通过通孔手指也要上锡。还请大神指导,什么工艺可以达到?主要是回流参数建议。要求锡厚25-45UM。做过一次,焊盘缩锡。背面有露铜的。附件图片
分享到
在线hyb968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1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1-29
跟我原来的公司生产的软板差不多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原厂一级代理 
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SPI,AOI)
日本田村回流焊

丰富的技术人员支持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咨询热线:13549434513 何生
离线lxp19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1-29
回 hyb9688 的帖子
hyb9688:跟我原来的公司生产的软板差不多[表情]  (2017-11-29 08:56) 

有没有经验,指导一下了
在线hyb968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1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1-29
回 lxp1988 的帖子
lxp1988:有没有经验,指导一下了 (2017-11-29 09:41) 

基本都是修出来的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原厂一级代理 
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SPI,AOI)
日本田村回流焊

丰富的技术人员支持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咨询热线:13549434513 何生
离线lxp19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0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1-29
机器印刷锡膏后回流焊有没有办法?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hyb968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1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9


内容来自[短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