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161阅读
  • 28回复

[求助]贴装高度为0会怎么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7507
威望
5
贡献
11
好评
5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5楼 发表于: 02-0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怎么打的好怎么设置
离线34420077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4-07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iOS客户端发帖 16楼 发表于: 02-03 |来自: iOS客户端
你可以试着玩下
离线业翔民安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88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2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2-03
太笼统了,什么设备没说,生产有无用载具、贴什么元器件
离线908783930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176
威望
1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8-30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8楼 发表于: 02-0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都那么牛逼,来来让你们来玩……
离线伯君华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18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9楼 发表于: 02-0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juki一般贴装为0.5,像我这里生产的 有一个二级管两个角有25%的弯曲度的 一般更改0
离线letmeone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4-14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2-04
楼主意思是元件帖到PCB上,如果高度0会怎么样,我估计他是问这个,
如果一切参数都市完美的,那么就是元件刚刚碰到板上就放开,因为刷了锡膏,所以理论还是贴好了。

只是实际情况,大家会下压一点,避免一些意外情况,好的机器够准确板子硬度够,下压0.2都可以
差的机器误差大,或者板子比较软或者一些参数不是很准确,你下压0.5都可以,大部分吸嘴都有一定程度缓冲的,所以受力基本也是均匀,可以放心贴,其他特殊情况特殊看待。
离线mpm富士ky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5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2-05
如果你说的是元件的贴装高度设置为0,那我可以回答你的是,除了可能导致少件,偏移、飞件不良外,其他的没有任何问题。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17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2楼 发表于: 03-2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zhang0318:[图片]难道我说的不对?元件厚度设置偏小难道贴装高度不需要往上抬?
 (2017-12-21 16:00) 

厚度偏小的话吸头下压是按照高度下压的,如果实际物料比设置的厚度高是需要往上抬高度,如果差异太大会报警或者压断吸嘴
离线18830042977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1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03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3楼 发表于: 03-24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不一定哦
离线zhang031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3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4楼 发表于: 03-25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逆风看日出:厚度偏小的话吸头下压是按照高度下压的,如果实际物料比设置的厚度高是需要往上抬高度,如果差异太大会报警或者压断吸嘴
 (2018-03-23 21:13) 

对的,老实际情况来,
离线598664704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2-02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5楼 发表于: 04-0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zhang0318:[图片]难道我说的不对?元件厚度设置偏小难道贴装高度不需要往上抬?
 (2017-12-21 16:00) 

厉害了我的哥
离线thirtee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23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6楼 发表于: 04-07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一般贴装高度都是正的,即离板一定高度贴装(理论上如果不这样是不是有损件或吸嘴损坏呢),为0的话或负值都有隐患吧,欢迎大家指正。
在线121314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13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7楼 发表于: 04-08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一般贴装下压0.3 不过有时候改善抛料我们会给-0.1
离线只因有你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08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4-08
飞件漏件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