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291阅读
  • 44回复

[求助]贴装高度为0会怎么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gongzuoxuyao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2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贴装高度为0会怎么样
分享到
离线wxf201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18
是什么机器了,料的厚度是多少,设置板的厚度是多少,要是都为0的话,可能会把吸嘴弄坏,严重的杆子都会撞歪,后果很严重!!
在线238049964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917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7-12-19
元件打飞的可能性很高,高风险的事建议不要做!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22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19
如果是三星的,会把吸嘴打断
1条评分金币+4
hyb9699 金币 +4 - 2017-12-19
离线1508922324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2-19
看帖子是松下机器,原件厚度不准确,实际厚度高于设置厚度,问题不大,如果实际厚度低于设置厚度可能就存在多方面问题了。如少件,多件,偏移等多方面问题。
离线zhang031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7-12-20
这个跟元件设置厚度和吸嘴高度有关,贴装高度为零什么关系都没有,有时候贴装高度还要往上抬!!
在线238049964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917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2-20
zhang0318:这个跟元件设置厚度和吸嘴高度有关,贴装高度为零什么关系都没有,有时候贴装高度还要往上抬!!
 (2017-12-20 20:36) 

我不扶墙,舅服你!
离线151782176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9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6-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2017-12-21
会有飞件,少件现象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1412
威望
8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2017-12-21
機台的貼裝高度都要設的
离线刘锋smt
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3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3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3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3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769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3-0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21
JUKI机2835的灯贴装高度默认为0.5,我贴透镜高度一般改到1到-2,JUKI机是-为上,负数越大压力越小!
离线zhang031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2017-12-21
2380499641:我不扶墙,舅服你!
 (2017-12-20 21:37) 

难道我说的不对?元件厚度设置偏小难道贴装高度不需要往上抬?
在线238049964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917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3-01-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2017-12-21
zhang0318:[图片]难道我说的不对?元件厚度设置偏小难道贴装高度不需要往上抬?
 (2017-12-21 16:00) 

懒得说了,让世人去说吧!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1412
威望
8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1-11
默认的chip料件一般情况贴装高度0.3
离线sxllpl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1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1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1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1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1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0
贡献
26
好评
16
注册
2002-09-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01-12
一般0.2mm
离线chenhaishe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3-1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03
正数,负数,0,都可以,要看实际情况,我们这里有好多是负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