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55阅读
  • 24回复

[求助]锡膏印刷时IC焊盘拉尖严重,请问怎样解决,谢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lka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5楼 发表于: 2017-12-2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小明明110:钢网是否有毛刺 (2017-12-23 09:56) 

钢网也看不出有毛刺,那个ic有很多脚,随机的报错
离线ouyangbao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1-29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2-23
钢网电镀处理,还不行,纳米钢网
离线wohucanglong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5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272
威望
110
贡献
68
好评
62
注册
2005-07-17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2-24
第一:钢网开口要合理,钢网厚度,抛光程度

第二:印刷机脱模长度和脱模时间

第三:锡膏质量,有些锡膏的粘度太高,有些一般


从以上三点下功夫
1条评分威望+1
admin 威望 +1 经验分享,经验是无可替代的财富,感谢您的分享! 2017-12-27
离线dnilinchao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3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2-25
建議減小刮刀壓,降低脫模速度試一下
离线8623800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12
更改脱模速度,如果不行,那就得确认是PCB的问题还是钢网的问题,毕竟问题不是单一的,还的一一排除,才能解决问题,希望对你有帮助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4050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0楼 发表于: 01-14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用的什么机型印刷机
离线455608832qq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05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昨天 14:27
先看能不能刮干净,再看能不能擦干净,钢网喷点TP如果可以就是锡膏的问题,不行就是钢网
离线suvajiao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5-29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昨天 14:34
先改成慢脱模试试,如果不行,检查下真空是不是堵了? 清洁一下应该可以解决。
在线lka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23楼 发表于: 昨天 15:5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dockei:用的什么机型印刷机
 (2018-01-14 06:08) 

MPM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昨天 15:58
IC拉尖是一个PIN拉?还是所有PIN都拉?
以前有没有这现象? 其他机种有没有这现象?
要综合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