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75阅读
  • 29回复

[求助]要做01005,代工厂说可以用0.1钢网,不用氮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2-28
我们以前经常做01005的,用0.08mm钢网,锡膏4号粉。SPI直通率75%以上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5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2-28
回 hyb9688 的帖子
hyb9688:谁能给我介绍下,氮气又起什么作用? (2017-12-25 08:55) 

使焊点更光亮,结晶残留更少,而且在氮气中可以使用更高的回流曲线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1012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7楼 发表于: 2017-12-28
建议用0.06或0.08mm的钢网
在线duanqilian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0-09-2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2-29
现有阶段01005的物料,量产的情况下基本都在使用氮气炉,针队楼上所说的样品做了一批没问题那和量产有区别,最好用0.08MM的钢网,配5号粉,氮气回流焊如有需要请来电咨询13267121113微信同号
离线新丁入行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0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11
0.08mm,五号粉,氮气炉,最优解
在线smt刘工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9083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4
注册
2013-02-19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13
你用0.1MM厚度的钢网,不用氮气元件不会偏位和立碑吗?肯定会
离线gaoqianzhe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7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1-17
之前我们公司炉子出问题,氮气没开,生产一天,01005元件没不良,只是大IC和U类不行。
离线thisisway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01-19
01005用0.1的钢网怎么算面积比都过不了吧?
离线dongtian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4348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8-11-22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1-20
绝对可以的,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22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1-22
天上好多星星
在线389813159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961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0-12-3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01-22
正常用3mil钢网厚度
离线deoden - b2b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2-12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1-22
0.1的钢网过厚,应用0.07~0.08的钢网,氮气主要是防止氧化,因01005的焊盘小,一旦有氧化就会无法上锡,焊接就不良,进攻参考

离线yangsl203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05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3-07
我就是来学习了解多点!!!.
离线paul_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3-07
跟錫膏的粘度和活性也有關係的,要實際試才知道的
离线ace8700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9楼 发表于: 03-07
如果坚持使用0.1的钢网,建议使用6号粉的锡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