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20阅读
  • 20回复

[求助]要做01005,代工厂说可以用0.1钢网,不用氮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2-28
我们以前经常做01005的,用0.08mm钢网,锡膏4号粉。SPI直通率75%以上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2-28
回 hyb9688 的帖子
hyb9688:谁能给我介绍下,氮气又起什么作用? (2017-12-25 08:55) 

使焊点更光亮,结晶残留更少,而且在氮气中可以使用更高的回流曲线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4050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7楼 发表于: 2017-12-28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建议用0.06或0.08mm的钢网
离线duanqilia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0-09-2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2-29
现有阶段01005的物料,量产的情况下基本都在使用氮气炉,针队楼上所说的样品做了一批没问题那和量产有区别,最好用0.08MM的钢网,配5号粉,氮气回流焊如有需要请来电咨询13267121113微信同号
离线新丁入行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0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11
0.08mm,五号粉,氮气炉,最优解
离线smt刘工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5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6699
威望
6
贡献
3
好评
4
注册
2013-02-19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1-13
你用0.1MM厚度的钢网,不用氮气元件不会偏位和立碑吗?肯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