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89阅读
  • 29回复

[求助]要做01005,代工厂说可以用0.1钢网,不用氮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whx8ff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大家觉得这样可以?
分享到
离线旷世人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87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8-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22
坐等大神回复,我们还在0402畅通呢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66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2-22
0.1的钢网,没氮气做过样品,没有不良
在线1508922324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22
可以的,请问贵公司用的是几号粉

内容来自[新鲜事]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8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7-12-22
此工艺比较成熟了,建议用品牌锡膏不良率会低些,这么小很难维修。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2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22
使用5#粉没有问题,0.1mm的厚度4#粉有点勉强了
离线luowei1986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1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2-22
我还在用0201的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7527
威望
5
贡献
11
好评
5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22
这个有点困难
离线zfsmtz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8楼 发表于: 2017-12-2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现在工艺这么先进了,贴个QFN都贴不好的我们公司,怎么能存活到现在的。。。
离线20091223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0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24
0.1mm网太厚了,用0.08。
离线309280397qq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2
只看该作者 WAP触屏版发帖 10楼 发表于: 2017-12-24 |来自: 触屏版
你要是用5号粉不用氮气,你会很苏爽的
离线wohucanglong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4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4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2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4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11
贡献
68
好评
62
注册
2005-07-1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2-24
01005的元件,建议使用T:0.06-T:0.08mm的钢网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2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2-25
01005 的能用0.1的钢网啊? 挺扯得。
在线hyb9688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0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2-25
谁能给我介绍下,氮气又起什么作用?
1条评分金币+4
hyb9699 金币 +4 - 2017-12-26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原厂一级代理 
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SPI,AOI)
日本田村回流焊

丰富的技术人员支持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咨询热线:13549434513 何生
在线whx8ff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2-28
回 hyb9688 的帖子
hyb9688:谁能给我介绍下,氮气又起什么作用? (2017-12-25 08:55) 

焊接氧化少,质量高,难道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