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99阅读
  • 7回复

[求助]RH零件和AI零件跳线过波峰焊出现半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esto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5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06-2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请问RH零件和AI零件跳线过波峰焊出现半焊,是什么问题?打件角度过紧为主要因素吗?还是波峰焊没有调整到最佳呢?到底是什么造成的?最近 因这个问题烦S了,流水线老是投诉
分享到
离线besto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5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06-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1-06
没有人知道吗??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8
RH零件和AI零件跳线过波峰焊.  这个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8
无图无真相,麻烦附图方便分析
在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5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5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5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5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5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2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5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9252
威望
45
贡献
20
好评
26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8
手插时将AI卧插元件拐脚角度人为扳大些,确认下波峰焊接情况就知道什么问题了...
离线apiarist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23
如果你们使用的PCB板材是CEM-1或FR-1的,那么这个问题就可能无法彻底解决。而其AI零件孔本身就比手插零件孔孔径要大。
若板材可以变更的话,可是试产一批FR-4板材的PCB,不良应该就可以解决。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8795
威望
5
贡献
11
好评
5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2-23
讲角度调大一些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26
第一是AI打件角度问题,标准应该在30度左右,然后就是波峰焊的调试,flux量的问题了,要是有图可以帮你分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