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8阅读
  • 4回复

[求助]RH零件和AI零件跳线过波峰焊出现半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esto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5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06-2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分享到:
请问RH零件和AI零件跳线过波峰焊出现半焊,是什么问题?打件角度过紧为主要因素吗?还是波峰焊没有调整到最佳呢?到底是什么造成的?最近 因这个问题烦S了,流水线老是投诉
离线bestow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5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06-25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沙发  发表于: 01-0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没有人知道吗??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3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8
RH零件和AI零件跳线过波峰焊.  这个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8
无图无真相,麻烦附图方便分析
在线8488sjw
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8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5728
威望
44
贡献
20
好评
26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8
手插时将AI卧插元件拐脚角度人为扳大些,确认下波峰焊接情况就知道什么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