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219阅读
  • 23回复

[求助]波峰焊后 通孔有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rainchen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6-08-27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3-05
无图无真相,无有效性。
离线lijiandong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3-09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3-11
上图看看,没图没真相.
离线lijiandong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3-09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3-11
没图没真相.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4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3-12
我也来学习学习,有朋友一起沟通交流SMT钢网,波峰焊DIP回流焊等吗?.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4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3-12
看开孔位置是否保护好插件位置,不好上锡也可以使用拖锡条和拖锡片等,马口铁的
离线paul_zh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3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3-15
適當降低擾流波的高度吧.
离线fengas150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2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3-25
没图,没真相啊。怎么判断
离线lilu41782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2楼 发表于: 03-26
没有图,不好分析
离线baobob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02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3-26
楼主,上个图瞅瞅,否则不太好分析具体原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