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87阅读
  • 20回复

[求助]中温锡膏!熔点140-179!我用280度过炉可以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eiyinglin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2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8
中温锡膏!熔点140-179!炉温!245/248/250/250/250/250/250/248现在用这款中温锡膏做控制板有25%不良品!
分享到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28
低温锡膏最好不要用240左右的高温,这样会导致IMC增厚,影响可靠度。
不过如果必须要用这么高的温度,而且产品可靠度要求不高,是可以用高温的。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8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7-12-28
我们以前也用及时雨锡膏,不过是熔点217的,炉温实际温度在235~250之间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9341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2017-12-28
我们这边用的CVP520
离线751787576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2017-12-28
这种锡膏熔点也就170度左右,温度这么高作甚?
离线18566229193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1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29
用280度过太高了,用中温锡膏最好是把温度调到相对应适当的值~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2-29
280度温度太高了,中温膏熔点温度是172度了。
离线lyptghj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84
威望
5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4-02-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30
炉温太奇怪了。 没有这样设置炉温的。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9341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1-01
进来学习一下,多多关照
离线xhju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0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1-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1-01
你这炉温咋设置得这么奇葩呢?
离线哈哈组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01-13
提供一下温度曲线,您给的参数有点怪
离线哈哈组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1-13
18060975440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13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1
注册
2011-06-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3
这设置有问题,全是高温区的设置
离线哈哈组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5
这种板可以选择高温锡膏,SAC锡膏稳定性比较好,需要的话可联系18060975440,价格优惠质量稳定,能帮您解决工艺上的问题
在线1500205877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5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1-16
你这样设置炉温不会有连锡或是锡珠,严重的甚至会炸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