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96阅读
  • 12回复

[求助]SATA连接器短路,有做类似产品的兄弟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76
威望
18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0.3间距,一个产品上16个SATA连接器,有没有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相似产品(长度差不多)每个上面4个SATA,做下来没什么不良,就这个板子不良一大堆
分享到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3
16个0.3间距的连接器过波峰焊想不短路,太难了吧。。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76
威望
18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藤椅  发表于: 01-0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kl4211560:16个0.3间距的连接器过波峰焊想不短路,太难了吧。。 (2018-01-03 19:41) 

实话啊!压力巨大,新进的公司,他们说以前没有这么多,3-5个点内,都嫌多
离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7410
威望
5
贡献
9
好评
5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板凳  发表于: 01-0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看起来像是service主板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76
威望
18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4
回 dockei 的帖子
dockei:看起来像是service主板
 (2018-01-03 21:42) 

是服务器的背板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4
这个SATA短路肯定是有的,想一个点都不短,不太可能。
离线hjd200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4
开钢网时开口尺寸长度改变下试试
离线kl4211560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4
回 骚年、失心疯 的帖子
骚年、失心疯:是服务器的背板 (2018-01-04 08:05) 

服务器板子这么多的连接器,最好用Press fit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76
威望
18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4
回 kl4211560 的帖子
kl4211560:服务器板子这么多的连接器,最好用Press fit (2018-01-04 10:26) 

这是个好建议,请问你那边有Press Fit的SATA器件资料吗?
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8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8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8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8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在线等级:29
在线时长:48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6小时
级别:Mod

金币
7132
威望
66
贡献
52
好评
27
注册
2004-10-1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4
OSPI3311帮你解决问题
Interflux厂家直销免清洗助焊剂:IF2005M、IF2005K、IF2005C、IF2009M、IF2009MLF
OSPI3311、OSPI3311M、IF8001、IF8300-6、IF930,以及IF14锡铅焊锡丝,IF14T无铅焊锡丝
Interflux LMPA™ 高强度低温无铅合金(锡膏、锡条、锡线)
联系人:徐生
联系电话(同微信):13776081768
技术咨询QQ:99473737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3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176
威望
18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08
回 水中人2004 的帖子
水中人2004:[表情] OSPI3311帮你解决问题 (2018-01-04 21:48) 

有那么神奇吗?
离线alan_hua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84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9-24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11楼 发表于: 01-23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hjd2006:开钢网时开口尺寸长度改变下试试 (2018-01-04 09:28)

波峰焊,貌似是没有钢网印刷锡膏这个工序的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04
波峰焊元件间距能接受范围是0.65以上,在小就建议贴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