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89阅读
  • 12回复

[求助]怎么用隧道炉烤胶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fsmtz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5
最近领导买了一个小隧道炉,大概2米长大概一万多点。说是要用来烤胶让原本一天的胶水,一下子好,我是不太相啦
我看了一下,最高能到300度,我们做电子印制板的,一般刷三防胶,还有一个产品要用硅胶。
请问,各位这玩意能一下子烤干胶水吗?
可以的话,最好能告诉我设置成几度,几分钟,非常感谢。

问问各位大侠
分享到
离线zfsmtz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1-04
是太晚了,没人吗,那我自己占个沙发吧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91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5
调个300度,能多久出来就多久出来,绝对烤干。
我不骗你,我试过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全国一级代理 
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SPI,AOI)
日本田村回流焊

丰富的技术人员支持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咨询热线:13549434513 何生
在线winder
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241
威望
21
贡献
7
好评
8
注册
2004-08-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5
问你的胶水供应商,他会有个建议值得
离线alex_xiaobo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8-1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5
这个需要根据不同的脱水进行设定,你可以先搞个打叉板跟正常喷胶一样喷胶水然后放入炉子,把湿度调整到120度,速度调整到0.5试试,这种炉子一般来讲都是做到表干,就是表面已经干了的意思,但是一般产品做到表干就可以了
离线alex_zho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72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5-10-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5
把炉子打开,设置你认为差不多的温度,一次次的试,直到满意为止,这种说白了别人给的意见都不太合适,自己的产品和设备只有经过不停的验证,才能得出最佳的、最适合自己的参数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2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963
威望
19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5
我们用的是UV炉,
离线zfsmtz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1-05
hyb9688:调个300度,能多久出来就多久出来,绝对烤干。[表情]
我不骗你,我试过[表情]  (2018-01-05 08:05) 

你这是坑我吧。。。。300度锡都化了。
离线zfsmtz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1-05
alex_xiaobo:这个需要根据不同的脱水进行设定,你可以先搞个打叉板跟正常喷胶一样喷胶水然后放入炉子,把湿度调整到120度,速度调整到0.5试试,这种炉子一般来讲都是做到表干,就是表面已经干了的意思,但是一般产品做到表干就可以了[表情]  (2018-01-05 09:31) 

我试试吧
离线zfsmtz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1-05
alex_zhong:把炉子打开,设置你认为差不多的温度,一次次的试,直到满意为止,这种说白了别人给的意见都不太合适,自己的产品和设备只有经过不停的验证,才能得出最佳的、最适合自己的参数 (2018-01-05 09:35) 

额,好吧,也是个办法吧,就是不要报废产品了。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91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08
回 zfsmtzl 的帖子
zfsmtzl:你这是坑我吧。。。。300度锡都化了。
 (2018-01-05 12:26) 

没坑你好吧,300度都靠成渣了,这样觉得已经干了
1条评分金币+4
hyb9699 金币 +4 SMTHOME因你而精彩! 01-09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全国一级代理 
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SPI,AOI)
日本田村回流焊

丰富的技术人员支持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咨询热线:13549434513 何生
在线docke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9321
威望
7
贡献
11
好评
11
注册
2009-03-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1-13
进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知识
离线david1976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3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1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7
看一下胶水供应商的固化温度数据,基本调试一个曲线,然后拿报废的板子带胶水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