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66阅读
  • 9回复

[求助]拼接板过波峰焊时中间有下沉现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魏子超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5
分享到:

如图,板子为拼接板,单面,过波峰焊时,板子中间连接处有下沉现象,波峰有可能会漫过板子,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什么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如果在波峰焊里增加一条支撑板子的拉丝是否可行?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766
威望
18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5
无载具过炉?还这么多大元件,V-CAT槽不下沉才怪,如果不想用载具的话那就吧V-CAT换成邮票孔就可以
离线菜鸟学招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28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7-2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05
炉子都有护刀啊,在中间起到辅助作用的,这种板子要载具过好些
离线8488sjw
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8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5625
威望
44
贡献
20
好评
26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5
以下对策请按顺序逐项确认:
1、横向过板;
2、双F型挡锡条;
3、中央支撑装置(刀/线);
4、改板=邮票孔/增残厚...
5、波峰载具;
离线ly35754967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2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5
不想做载具的话
    V槽开浅点,预热低点,  试试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6
在波峰咀加支撑,是不是也要考虑到你插件元件的管脚。
最直接的建议还是微割槽改成邮票孔或者做载具。
离线baijianjun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8
完全赞同一楼提议
离线魏子超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前天 19:53
回 骚年、失心疯 的帖子
骚年、失心疯:无载具过炉?还这么多大元件,V-CAT槽不下沉才怪,如果不想用载具的话那就吧V-CAT换成邮票孔就可以 (2018-01-05 11:36) 

正在考虑改板子。
离线魏子超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前天 19:54
回 ly35754967 的帖子
ly35754967:不想做载具的话
    V槽开浅点,预热低点,  试试 (2018-01-05 17:37) 

嗯,预热调低,波峰没有打的太高,过了部分效果还算可以。后续正在考虑改板子。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766
威望
18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前天 20:02
回 魏子超 的帖子
魏子超:正在考虑改板子。 (2018-01-15 19:53) 

我觉得你还是做载具的好,这板子用了邮票孔调不好就容易溢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