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035阅读
  • 46回复

[求助]这个板子设计的都不知道该怎么生产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辛彭伟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6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5楼 发表于: 03-08
回帖奖励+ 1
不懂学习
离线vallmo21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8-14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3-09
回帖奖励+ 1
现在的技术非常成熟了,还不怕做不了。
离线339520416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9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3-16
我也想知道怎么解决的?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6-27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4-29
回帖奖励+ 1
改版吧,,,生产出来全是不良品
离线jamil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4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5-02
丝网印刷 再强制印刷上一条线.强制隔离一下孔. 或者问问孔能不能堵上, 能堵上的话,过孔位置也开钢网,强制加锡.只要不是订单量过大,完全可以手工处理
离线优优幻镜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11-27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05-02
再开个网板在孔与焊盘的位置刷一遍红胶
离线望望天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4-22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05-07
孔里点上红胶试试。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2楼 发表于: 05-11
回帖奖励+ 1
你这算啥,我还做过直接把过孔开在焊盘上的
离线pyou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1-1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05-14
回帖奖励+ 1
楼上的分享一下你的经验?
离线精工上线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1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05-15
回帖奖励+ 1
拍得这么清晰,厉害
离线ma503349889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25楼 发表于: 05-16
回帖奖励+ 1
背面过孔上锡在生产,我前几天刚生产一款,一样的设计。
离线wumenghua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8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05-21
回帖奖励+ 1
可以先将孔上锡,再做
离线47972335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18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05-27
我也想看看有什么结果!
离线艺术79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12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05-29
回帖奖励+ 1
那个脑残画的这种板子
离线withcrazy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08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06-04
回帖奖励+ 1
让IQC直接判退了